開眼電影 ﹥降魔戰警 R.I.P.D.

延伸閱讀

《降魔戰警》演員

傑夫布里吉與萊恩雷諾斯飾演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他們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真實的勇氣》) 與萊恩雷諾斯(《狡兔計畫》、《愛情限時簽》)擔綱演出3D超自然動作探險片《降魔戰警》。這兩位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老鳥警長洛伊普西法(傑夫布里吉飾)是除魔局的傳奇戰警,專長是揪出已經掛掉卻隱身在人群裡的死者。他的任務就是將這些企圖躲掉最後審判的亡命幽魂繩之以法。

愛耍嘴皮的洛伊被指派去和生前為警界明日之星的尼克華克(萊恩雷諾斯 飾)搭檔,這對老鳥和菜鳥的新組合必須撇開對彼此的不滿,默契十足地出任務。這兩位戰警意外發現了一樁可能毀掉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想辦法維繫宇宙的平衡,否則只能眼睜睜看著人間和死後世界的通道被逆行,讓憤怒的死者再度湧回人類世界。

降魔戰警》卡司陣容還包括凱文貝肯(《X戰警:第一戰》),他飾演尼克生前的警察搭檔巴比海斯;瑪麗露易絲派克(影集《單身毒媽》、《超危險特工》)飾演除魔局代表官,也是尼克和洛伊難搞的頭頂上司;史蒂芬妮左斯塔克(《鋼鐵人3》)飾演尼克的老婆茱莉亞,她必須找出尼克不幸英年早逝的原因,才不會淪為末日陰謀中的一顆棋子。配角陣容包括傳奇華裔演員吳漢章(《銀翼殺手》),他飾演尼克展現在人類面前的替身,也就是一位嚴重與尼克本人外表不符的老先生;洛伊美豔性感的替身則由超模瑪麗莎米勒(影集《小男人手記》)飾演。

三名想逃出除魔局手掌心的重犯,分別為羅伯特克耐普(影集《戲中迷局》)飾演的史丹利納維奇、麥克歐馬利(影集《歡樂合唱團》)飾演的波士頓紅襪隊死忠球迷艾略特,以及戴文拉特雷(《藥命關係》)飾演的普拉斯基,他以貓王造型在人間大搖大擺的閒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