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巴黎Q孃 Q (FR)

延伸閱讀

關於《巴黎Q孃》

挑戰影壇情慾尺度的極限,遊走在藝術與異色之間,大膽呈現都會男女迷失在肉慾激情的迷宮之中,堪稱法國近代影史上最受爭議的異色電影。

愛就愛到滲透肌膚,直達體內靈魂深處

導演挑戰影壇情慾尺度的極限,遊走在藝術與異色之間,大膽呈現都會男女迷失在肉慾激情的迷宮之中,堪稱法國近代影史上最受爭議的異色電影。

性是愛情故事中最美麗的結晶。性是向親密情人表達愛意的媒介。性不只是為了享受歡愉感,而是有更深層的存在意義。《巴黎Q孃》是探討愛的故事,關於情感聯結和生理上的種種快感,進而與愛人的肌膚、汗水融為一體。彼此二合為一的默契,逐漸成為肉體兼柏拉圖式的享受,達到最終超脫世俗的心靈境界。

巴黎Q孃》毫不掩飾的坦裎相見在所有探討性愛電影中獨樹一格,尤其在片中不加修飾的大膽性愛橋段,全都是演員真槍實彈上場,絕無造假之嫌,寫實呈現香汗淋漓的性愛體驗,挑起觀眾七情六慾之餘,也令人沉思角色背後的情感、動機與心理狀態。電影巧妙結合藝術性的口吻與情色的肢體語言,開創最禁忌動人的性愛旅程,讓觀眾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搭上這班法國情愛列車,在體內最深處尋找自己最赤裸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