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靈異檔案 The Quiet One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傑瑞德哈里斯、山姆克萊弗林、奧利薇亞庫克聯合演出

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 飾演 Professor Joseph Coupland
1961年8月24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父親是曾在《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飾演鄧布利多校長的已逝愛爾蘭知名影星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出生演藝世家的他,在父親的盛名下奮鬥了20年,直到在美國發展,相繼於熱門電視影集《危機邊緣》(Fringe)、《廣告狂人》(Mad Men)等劇亮相後才廣為大眾所知,可以說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2008年曾演出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於片中飾演船長一角,讓他獲得不少好評。

傑瑞德哈里斯還曾演過《惡靈古堡2:啟示錄》、《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龐貝》、《林肯》等多部知名電影,並在2011年的熱門強片《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中飾演大反派莫里亞蒂教授。他也在2012年以影集《廣告狂人》,首度獲得艾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提名肯定。傑瑞德哈里斯在新片《靈異檔案》當中,飾演一位行事備受爭議的大學教授,認為超自然現象是由人類的負面情感產生,而採取極端實驗來證明自己的理論,沒想到卻因此引發難以預料的恐怖後果。


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飾演 Brian McNeil
1986年6月27日出生於英國,2010年分別以電視劇及電影處女作《赤子之心》(Any Human Heart)和《失落的未來》(The Lost Future),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2011年演出迪士尼大片《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在其中飾演年輕傳教士,也讓他憑藉該片提名英國帝國電影獎(Empire Awards)最佳新人男演員獎。2012年演出經典童話改編電影《公主與狩獵者》中的王子一角;2013年因詮釋《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當中,既性感又帥氣的芬克斯而聲名大噪,讓他可說是目前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潛力男星之一。他在2014年的新片《靈異檔案》當中,飾演一位熱愛攝影的大學生,並受邀把這個?造鬼實驗?給忠實地紀錄下來。


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 飾演 Jane Harper
1993年12月27日出生於英國。從戲劇學校畢業之後,就接連在BBC製作的迷你影集當中亮相。之後因為在懸疑影集《貝茨旅館》(Bates Motel)當中,與知名男星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合作而廣為觀眾熟知。而她的電影之路也頗為順遂,接連在《靈異檔案》和《詭‧異‧訊》(The Signal)有亮眼表現,也為她在恐怖驚悚領域當中奠定地位。她在《靈異檔案》當中,飾演一位身心靈飽受超自然現象摧殘的年輕女病患,自願成為科學實驗對象的她,沒想到卻因此引發一連串恐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