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皮克青春 Pick the Youth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飾演阿森的曾宇謙5歲開始學琴,15歲獲西班牙薩拉沙泰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為此項比賽史上最年輕的得獎人。

曾宇謙 (飾 阿森)
5歲開始學琴,6歲就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協奏曲,11歲得到法國曼紐因國際青少年小提琴大賽第三名,13歲考上美國著名的寇蒂斯音樂學院,15歲獲西班牙薩拉沙泰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為此項比賽史上最年輕的得獎人,被遠見雜誌2010年8月號評選為最年輕的「新台灣之光」。

張克帆 (飾 森爸)
以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的張克帆,兼具演員、歌手等多重身分,本片是他首部大銀幕作品,將在片中挑戰壓抑夢想的醫生父親一角。

高慧君(飾 森媽)
歌手出道的高慧君,以和張學友合唱的暢銷曲「你最珍貴」獲得矚目,近年轉戰演戲的她表現優異,曾以《美麗晨曦》獲得金鐘獎影后殊榮。
*第42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石峰(飾 阿公)
有台灣高倉健之美譽的石峰,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硬底子演員,從瓊瑤電影時期到近年八點檔電視劇,都能找到石峰的演出。

特別演出 王柏傑
台灣近年最具潛力的新生代電影男星,曾主演的《九降風》和《十月圍城》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九降風》)

特別演出 孫自佑
以素人身分參加台灣收視最高的選秀節目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以出色的歌聲征服評審,成為該屆的冠軍歌手。*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