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最美的約定 The Preparation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高斗心 飾演仁圭的媽媽 愛春
1951年生,韓國實力派女演員。1972年出道至今,共獲得高達7座的演技大賞。2006年,憑金泰勇導演執導的電影《家族的誕生》,榮獲第47屆塞薩洛尼基國際電影節(希臘獨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電影作品有《我媽媽是美人魚》、《早安總統》等。


金成均 飾演仁圭
1980年生,韓國實力派男演員。2012年以電影《向犯罪宣戰》正式出道,並勇奪韓國釜日電影節『最佳新人獎』。電影作品有《偉大的隱藏者》、《幻影偵探》及《王牌保安官》等。電視劇方面以《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系列大受歡迎。


裕善 飾演仁圭的姐姐
1976年生,韓國女演員。2000年以電影《Mayonnaise》出道,電影作品有《咖啡:傾城之愛》、《天倫制裁》及《謊言西西里》等。今年更與李準基合作電視劇《犯罪心理》。網友評論裕善為演技多變的女人,平時如鄰家少女般溫雅,轉身又展現出成熟性感的姿態,實力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