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最美的約定 The Preparati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導演希望傳達一份溫柔的愛,那是不分智能高低與否,一種最真摯動人的愛。

沒有孩子的人很煩惱、有孩子的人也很煩惱。生活很多煩惱時,想一想孩子的每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叫爸媽、第一次綁鞋帶、第一次親手下廚煮飯、第一次交朋友……孩子的每一個第一次,都是父母生命中最深刻的回憶。

最美的約定》是一部充滿愛與正能量的電影。電影描述一位母親如何以幽默風趣帶點常人無法想像的無比耐心,去鼓勵她智能有困難的大孩子,勇敢踏出去。透過輔助機構的陪伴與支持,她的孩子在不斷的嘗試下,學會了煮飯、學會了搭車、學會獨立生活。

最美的約定》以逗趣溫暖人心的方式描述仁圭與母親之間相處上的轉變,從緊緊握手到放手,這對母子重新學習如何相處、如何為對方放下擔心。在這趟笑中帶淚的人生旅程中,導演希望傳達一份溫柔的愛,那是不分智能高低與否,一種最真摯動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