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 Paradise Lost

延伸閱讀

遊戲規則

獲選者(Selecao):從日本國民中被挑出的十二名人選,揹負「將國家導向正途」之義務。

遊戲規則│Game Rules
■獲選者(Selecao):從日本國民中被挑出的十二名人選,揹負「將國家導向正途」之義務。獲選者被賦予一百億的鉅款及高貴手機,交由該名對象全權處理,其使命不容推辭。

■高貴手機(Noblesse Oblige Phone):手機內存有一百億鉅款,獲選者可將其運用在如何將國家導向正途。每支高貴手機都具有指紋認證功能,限制本人使用。唯存款不能兌換成現金,只能呼叫接待員代為執行任務,執行費用則依任務的難易度而索價不一,使用後從一百億中扣除。

■接待員(Concierge):透過高貴手機,獲選者可與接待員「裘伊絲」(Juiz)通話,要求她代為執行任何天馬行空的要求。小至殺人收屍、大到購買設備物產均可受理,連國家權力都足以動用。

■活動履歷:獲選者在使用高貴手機之後,其任務內容、耗費金額與剩餘金額將會顯示在所有獲選者的高貴手機裡頭,可藉此參照其他獲選者的行動。

■Mr. 外場者(Mr. Outside):遊戲的幕後主使者,基於強烈的個人信念,依照一己之判斷來挑選出足以拯救這個國家的十二名救世主,稱其為獲選者。

■後援者(Supporter):由Mr. 外場者在十二名獲選者中挑出一人,擔任後援者的角色。他是狂熱的支持者,同時也是冷酷的監視員,負責排除掉不適任救世主角色的獲選者。倘若對方沒有發揮獲選者應有的義務,後援者將會施予嚴厲的懲罰。

■遊戲規則:
1. 中途放棄任務,試圖逃亡的獲選者,將被後援者處死。
2. 長期未使用高貴手機,沒有達到任何成果的獲選者,將被後援者處死。
3. 沒有將授予的一百億用在導正國家,而是滿足一己私慾者,將被後援者處死。
4. 尚未完成拯救國家大業,手機餘額已經歸零的獲選者,將被後援者處死。
5. 只有第一個達成使命的獲選者可以存活。在達到目標的那一刻,其他獲選者都將自動被消滅。


用語解說│Introduction
■疏忽的星期一: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日本主要都市同時遭到十發飛彈攻擊,攻擊目的‧飛彈來源‧主使者不明,但不可思議的是竟然毫無死傷者。

■第11發飛彈:故事開場,在瀧澤朗與森美?從美國返回日本當天,第11發飛彈擊中了羽田機場裡的客機,並在「疏忽的星期一」事件以來首次造成傷亡者。

■兩萬名尼特族失蹤事件:在故事開始之前不久,日本國內共計約有兩萬名尼特族同時行蹤不明,其去向‧背景完全是一團謎。但主角瀧澤朗卻發現了一張自己與大量尼特族的合照,此一事件也隱隱導向了他那遺失的記憶。

■東之伊甸:由森美?與一干同窗好友在大學校園中所共同成立的社團。社員們一同開發出性能優異的影像搜尋引擎,可透過手機照相功能或電腦上傳圖片來處理影像查詢,在短時間內查到場所、人物、物體的名稱或相關情報,並稱此影像搜尋引擎為「東之伊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