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豐臣公主 PRINCESS TOYOTOMI

延伸閱讀

天才作家-萬城目學

《豐臣公主》是這位超人氣作家的最新作品,出版後再度問鼎「直木賞」!

日本備受注目的超人氣作加萬城目學,分別以京都、奈良、大阪為故事舞台,撰寫《鴨川荷爾摩》、《鹿男》與《豐臣公主》三本書,被譽為經典「關西三部曲」,並成為書迷心中必讀的奇幻經典。

萬城目學以獨樹一格的寫作著稱,擅長將歷史、神話等古典元素巧妙融入作品中,創造出無與倫比,且饒富奇趣的「萬城流」奇幻世界。日本文化名家茂呂美耶甚至讚譽他「不是一般天才,而是奇才」!

萬城目學1976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大學法學系畢業。2006年以《鴨川荷爾摩》獲得第四屆Boiled Eggs新人賞。《鴨川荷爾摩》不僅大為暢銷,更於2007年入圍日本出版界奧斯卡「書店大獎」,並榮獲《書的雜誌》2006年度娛樂小說第一名,以及大型綜藝節目「KING’S BRUNCH」舉辦的BOOK大賞新人獎等,成為席捲出版界的超級話題書,廣受各大媒體和讀者的好評,銷量直逼四十萬冊,更被改編拍成電影,由「電車男」人氣偶像山田孝之和栗山千明領銜主演。

第二部作品《鹿男》不但再次入圍「書店大獎」,更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的「直木賞」。多位知名藝人如小泉今日子、恰克與飛鳥、優香等,也都指名表示深受萬城目學的小說所吸引。《鹿男》同時被改拍成電視劇,由「交響情人夢」男主角玉木宏和綾瀨遙主演,並勇奪第十一屆「日刊Sport劇集大獎」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三項大獎,更獲日本雅虎網站票選2008年冬季日劇滿足度第一名!

豐臣公主》是這位超人氣作家的最新作品,出版後再度問鼎「直木賞」,並被NHK改編成廣播劇,上市不到一個月即創下熱賣突破十萬本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