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染谷將太、橋本愛、深津繪里、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染谷將太 SHOTA SOMETANI
9歲時在電影《STACY》中參演,開始了演藝生涯。作為童星曾經在日本著名電視連續劇《相棒》中出演。2011年,染谷將太和二階堂富美一道憑著在園子溫執導的影片《不道德的秘密》中的表現而獲得了第6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是首位獲得該獎的日本男演員。
最近染谷將太星運更是扶搖直上,演出的電影也越來越多,包括了《貞子3D》《腦男》《永遠的0》《哪啊哪啊神去村》都有相當好的成績表現,用實力證明確立他日本電影男一的地位。

橋本愛 AI HASHIMOTO
模特兒出身,2009年參加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的選拔,從五千多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年輕的第一名。2009年首度參與電影《Give and Go》演出躍上大銀幕,2010年起在《告白》、《貞子3D》、《聽說桐島退社了》等電影中飾演重要角色而廣受注目,成為新生代女演員新寵兒,許多廣告、日劇和電影都可見到她的身影。橋本愛曾獲得第36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新人演員獎、第86屆電影旬報十佳獎新人女演員獎等電影獎頊。

深津繪里 ERI FUKATSU
1973年出生,日本實力派女星。首部作品是1988年的電影《1999年的暑假》,同年拍攝了JR東海的廣告「HOME-TOWN EXPRESS?聖誕編」,一戰成名。之後展開女優生涯,電視劇、電影齊頭並進,不定時有新作推出,皆具口碑與質量,是日劇、日影獎項的常勝軍。

東出昌大 MASAHIRO HIGASHIDE
生於日本琦玉縣,擁有身高189CM的他,2004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高中畢業後曾短暫當過珠寶設計師,於2012陸續接演日劇後開始嶄露頭角。《聽說桐島退社了》是他首部電影作品,一鳴驚人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日本報知電影獎新人?,並奪下第三十六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戲約不斷。

米奇 MIGI
外星寄生生物,特徵為侵入人體後進而變種,學習力強大,對人類造成威脅,一旦侵噬人類大腦,人體將如活屍般啃食他人。這隻寄生在主角新一的生物名叫「米奇」,入侵新一大腦失敗轉而寄生在他的右手,兩人亦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