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的所有格 Posesif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印尼新銳影后普特莉馬利諾首部電影作品為《愛的所有格》(Posesif),獲得Cintra獎的最佳女演員獎。

印尼新銳影后 普特莉馬利諾(Putri Marino)?飾演 拉拉
普特莉馬利諾是印尼女演員(24歲,1993年8月4日出生於峇里島丹帕沙市)。她以電視劇《My Trip My Adventure》出名。她首部電影作品為《愛的所有格》(Posesif),獲得Cintra獎的最佳女演員獎。

她是繼1975年克莉絲汀哈金(Christine Hakim)以《Cinta Pertama》獲獎後,印尼電影史上第二位以首部電影作品獲得Citra獎的女演員。


實力派型男帥哥 迪帕提多肯(Adipati Dolken)?飾演 游迪斯
從男模跨足演員,優秀的外型與演技有目共睹,榮獲過內外許多演技獎項肯定,包含韓國亞洲模特兒新人獎專業男演員獎、印尼電影節Citra獎 最佳男配角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