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陀地驅魔人 Keeper of Darkness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監製─鐘珍
香港知名經紀人及電影監製。於1979年開始參與電影製作工作,曾出任製片、行政監製、監製等職務。由1991年至今,她在電影人製作有限公司擔任行政總裁一職。 除了電影事業外,也在1996年成立經理人公司 ? Star Talent Limited,旗下藝人有陳慧琳、張家輝、鍾楚紅及陳法拉。

監製─羅志良
香港知名導演、編劇、監製。1991年入行,擔任副導演。1995年,憑《烈火戰車》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提名。1996年,與爾冬陞聯合執導《色情男女》,這是他的第一部導演作品,即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2000年,推出首部獨立執導的作品《鎗王》。2003年,憑驚悚作品《異度空間》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最新作品有《消失的子彈》及《消失的兇手》。

美術總監─奚仲文
亞洲電影界首屈一指的美術總監及服裝指導。他從影多年來屢獲殊榮,憑《滿城盡帶黃金甲》中奪目的服裝設計,獲提名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並奪得美國電影業服裝設計公會最佳歷史類服裝設計獎,備受國際業界推崇。他曾8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美術設計及5度獲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肯定,也曾2度獲得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及1次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肯定,知名作品有《倩女幽魂》《甜蜜蜜》《如果.愛》《金雞》《投名狀》《滿城盡帶黃金甲》《武俠》《龍門飛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