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延伸閱讀

《偷情大丈夫》演員

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大器晚成,在33歲才第一次獲得男主角的演出機會,在此之前歷經十年的打拼,2012《大藝術家》才讓他一夕成名

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

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大器晚成,在33歲才第一次獲得男主角的演出機會,在此之前歷經十年的打拼。他從法國達人秀出道,在演出電影之前,從1999年到2003年都在法國電視喜劇影集《一個小夥子,一個姑娘》演出,此角充分展現尚杜賈丹喜劇表演天分,因此獲得賞識,開始接到大量片約。2006年他以《里約諜影》(OSS117)系列間諜電影成為法國家喻戶曉的演員,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12年奧斯卡金獎作品《大藝術家》更讓他全球一夕成名,一路從坎城影展到奧斯卡金獎拿到手軟,擊敗布萊德彼特、雷恩葛斯林、喬治克隆尼等好萊塢眾男星,將他的演藝生涯推向高峰。根據法國費加洛報導,尚杜賈丹是法國年薪收入第一的男星。

吉爾斯萊勞奇(Gilles Lellouche )

1972年出生,法國知名實力派男星,曾演出《敢愛就來》、《愛‧謎‧藏》、《活命條件》等多部創下票房佳績的作品,也曾獲法國凱薩獎提名。與尚杜賈丹是多年老友,這次首度合作《偷情大丈夫》自編自導自演,便創下亮眼成績。

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

法國知名演藝才子,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獎,是製片、劇本、演戲、導演各方面無一不精的法國首席男星,在參與電影演出前,早已主演多部電視連續劇和舞台劇而紅遍全法國,2000年與李奧那多狄卡皮歐共同主演《海灘》(The Beach),驚艷國際影壇。吉翁另外最為人所知的便是他的情史,前妻是戴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現任伴侶則是法國一線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兩人因《敢愛就來》一片假戲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