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與神同行的少年 The Prayer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塞德烈卡恩(C?dric Kahn)早期作品多以青少年敏感易碎的情感為主題,近年則逐漸將焦點轉向描繪破裂失衡的人際關係。

導演 塞德烈卡恩(C?dric Kahn)

身兼導演、編導、演員的法國才子塞德烈卡恩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Bar desrails》(1991)即入圍威尼斯影展而大放異彩。早期作品多以青少年敏感易碎的情感為主題,近年則逐漸將焦點轉向描繪破裂失衡的人際關係,細膩精煉而樸實的創作風格持續受到各大影展及媒體讚譽。

1998年的《親密性關係》獲得凱薩獎三項入圍、2001年《連續殺人狂》(Roberto Succo)提名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2004年《紅光》(Feux rouges)則提名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其他作品也曾榮獲坎城影展青年電影獎、法國尚雨果獎最佳影片等,並提名美國獨立精神獎。塞德烈卡恩同時也是傑出的演員,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演出,重要作品包括《愛過了》(After Love, 2016)、《我的哈比情人》(Up For Love, 2016)、《沒有煙硝的
愛情》(Cold War, 201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