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在彈指間 Populaire

延伸閱讀

《愛在彈指間》關於電影

法國導演雷基朗索的電影劇情長片處女作,由《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打造時尚浪漫復古的愛情喜劇,道出每個女人都曾夢想的現代灰姑娘童話。

愛在彈指間》由《大藝術家》幕後團隊全新打造,結合競賽與愛情元素,描述50年代小鎮一個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因打字速度驚人,從無名小卒一躍成為萬人迷打字冠軍的摘星故事。全片充滿浪漫復古情懷、鮮豔的色彩、歡樂音樂、性感的愛情故事以及激昂熱力的打字比賽氣氛,找來法國凱薩獎三大金獎演員羅曼杜里斯、黛博拉馮索、貝芮妮絲貝喬主演,重金打造重現五O年代場景,向知名大導比利懷德、希區考克以及永遠的女神奧黛莉赫本致敬,同時找來《大藝術家》攝影吉雍希夫曼加持,完美呈現2013年度浪漫愛情喜劇。

引領2013全新時尚浪漫復古愛情風潮

愛在彈指間》是法國導演雷基朗索的電影劇情長片處女作,拍攝廣告、音樂錄影帶出身的他交出一鳴驚人的首部愛情喜劇電影,成功融合熱門電視影集《廣告狂人》與奧斯卡金獎作《大藝術家》的浪漫復古氣息於一身,苦心深研五、六O時代背景,將當時法國盛行的打字大賽全新重現。《愛在彈指間》斥資四億台幣精心雕琢每一幕場景,既仿古又創新的型式成功引領2013年時尚的全新浪漫愛情風潮,完成每個女人都曾夢想的現代灰姑娘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