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龐貝 Pompii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基特哈林頓、愛蜜莉布朗寧、基佛蘇德蘭聯合演出

基特哈林頓(Kit Harington)-飾「米洛」(Milo)

基特哈林頓是英國演員,因在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擔任要角在娛樂圈嶄露頭角,並於2011年因該作與同劇演員共享螢幕演員公會的最佳整體表演獎提名。他的演藝事業橫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曾在倫敦西區戲劇《戰馬》中有吃重的演出,如今他已躍升為好萊塢搶手的年輕男星。

在新作《龐貝》之前,基特哈林頓最著名的電影演出作品是《沉默之丘2:啟示錄》。他接下來會替動畫片《馴龍高手2》配音,也有參與演出《第七傳人》。


愛蜜莉布朗寧(Emily Browning)-飾「凱西雅」(Cassia)

艾蜜莉布朗寧是澳洲的電影演員、歌手和模特兒,九歲就在演藝圈出道,演出電視電影《The Echo of Thunder》,跟茱蒂戴維斯合演。

艾蜜莉布朗寧早期有演過《控告老天》、《暗夜鬼叫聲》、《嚇破膽》及跟希斯萊傑合演的《法外狂徒》。2004年,她演出改編自暢銷書系列的《波特萊爾的冒險》,跟金凱瑞、梅莉史翠普和裘德洛合演,使她的電影事業更加突破,並贏得澳洲電影協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以及獲得影評人票選獎的最佳年輕女演員獎提名。

之後艾蜜莉布朗寧開始在各類型的電影中擔綱演出,包括恐怖片《不請自來》、獨立電影《陪睡美人》、動作驚悚片《殺客同萌》、驚悚片《浪蕩性世代》及新作的史詩動作片《龐貝》。


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飾 羅馬帝國元老「科佛斯」(Senator Corvis)

基佛蘇德蘭是英國出生的加拿大籍電影演員、製片和導演。他最著名的演出是在福斯熱門影集《24反恐任務》擔任男主角,於2001~2010年共播出八季,使他贏得一座艾美獎、一座金球獎、二座螢幕演員公會獎及兩座衛星獎。他最近有演出福斯新影集《觸摸未來》。他父親唐納蘇德蘭也是好萊塢知名男星。

基佛蘇德蘭從影迄今逾30年,演過各式各樣的電影作品,除了新作《龐貝:最後之日》,還包括《特勤組》、《機動殺人》、《戰地女煞星》、《極光追殺令》、《站在我這邊》等。他也有自導自演1997年電影《痞子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