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延伸閱讀

聯手出擊

放風所的超級密探間諜們用企鵝幫的方式就會贏。更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兩幫人馬共同對抗戴夫將會創造出很多歡樂、感人的時刻。

此外,導演艾瑞克達奈爾說,企鵝幫的團隊或個人都提供了觀眾一些思考的東西。他解釋著:「觀眾可以在企鵝幫團隊裡、以任何方式找到與自己個性及觀點有共鳴之處。」

導演賽門 J‧史密斯補充說道:「企鵝幫做事是百分之百地投入,他們總是相信他們做的一定完全正確,即使結果不好,他們也不在乎。他們會試試其他方法–一樣那麼地自信。企鵝幫不會讓他人的觀感影響他們,他們證明了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英雄,而且如果你真的用心,你能做到任何事。」

九年前與艾瑞克達奈爾一同參與創造了企鵝幫喜劇四人組的湯姆麥格拉斯說:「如果要用三個詞形容《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我會說『好笑』、『好笑』和『用心』。這當然是部通俗喜劇,不過還是有些用心、感人的橋段偷偷接近著觀眾,傳遞出很棒的訊息,那就是『不要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