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伯爾史緹爾曾為電影《絕配冤家》編劇,由凱特哈德森和馬修麥康納主演。

伯爾史緹爾(Burr Steers)-導演

伯爾史緹爾從演員身分出道,演過著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和惠特史蒂曼的電影。2002年,他自編自導譏刺的都會成長電影《玩酷子弟》,由基倫考克金和蘇珊莎蘭登主演。

伯爾史緹爾曾為電影《絕配冤家》編劇,由凱特哈德森和馬修麥康納主演。

伯爾史緹爾也執導過2009年青少年喜劇片《回到17歲》,由柴克艾弗隆主演。2010年,他跟柴克艾弗隆再度合作《生死情緣》。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是伯爾史緹爾擔任導演的第4部電影,也是他第2次自編自導。

伯爾史緹爾還執導過幾集的電視影集,包括《單身毒媽》、《女歡女愛》、《三棲大丈夫》及《另類家庭》。2013年,他製作了好評紀錄片《Gore Vidal: The United States Of Am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