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延伸閱讀

體能訓練:

準備加入起義行動

讓片中的演員達到最好的體能狀態和身材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即將加入起義行動,和怪獸展開一場大戰。在這部電影開拍前和拍攝期間,澳洲籍的健身教練娜歐蜜托維負責為約翰波耶加、卡莉史派妮、史考特伊斯威特,以及飾演其他學員的演員設計針對他們每個人的體能和身型的鍛鍊課程。她必須幫助他們鍛練出緊實的肌肉,並且讓他們維持最低的體脂肪,她設計的課程結合了有氧運動加上爆發力的訓練,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

她是這麼形容這些年輕的學生,她說:「他們都表現得很好,他們每個禮拜都鍛鍊六天,專注在小細節上面,像是多喝水、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他們都很賣力鍛鍊,身為一名運動按摩治療師,我在他們鍛鍊結束之後,都會替他們按摩,好讓他們的肌肉盡快恢復正常,隔天才不會全身痠痛。我們達到很好的效果,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因為他們都把自己的身材練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