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延伸閱讀

駕駛裝:

穿得像一個超級英雄

傑克、藍布德和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學員在操作機甲獵人時穿的駕駛裝,全都是由專門打造超級英雄裝的傳奇公司負責,他們曾經為《自殺突擊隊》、《美國隊長:英雄內戰》、《X戰警:天啟》等片打造戲服。每一個演員的身體都會經過360度的掃描,因為他們穿的駕駛裝全都是為他們量身打造。

約翰波耶加讚嘆地說:「我們穿的駕駛裝超酷炫的,傳奇公司把每一件駕駛裝都做得超細緻,充滿了各種小裝置,同時也很有彈性,穿起來也很舒服,因為機甲獵人駕駛基本上必須在駕駛艙內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就像是跳芭蕾舞。能夠穿一套看起來超酷炫,同時又具備強大的功能性的駕駛裝真的很讚。」

這些駕駛裝都是以每一個演員的身材量身打造,而且超級貼身,所以他們都必須非常努力地維持身材。卡莉史派妮笑著說:「我得靠三個人的幫忙才能塞進那套駕駛裝,我們絕對不能貪吃,因為我們只要稍微胖了一點,長出來的贅肉就會看得出來,而且穿上駕駛裝就很難脫下來,所以我們還得事先想好什麼時候要上廁所咧!穿了這套駕駛裝聽起來好像會變得很酷,其實正好相反。」

對片中的學員來說,能夠穿上這些超緊身的駕駛裝,然後逼真地表演是最重要的關鍵,飾演伊利亞的李維麥登說:「當我第一次穿上我的駕駛裝,一切都覺得很自然,我知道我該怎麼動,我知道我該看哪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操作機甲獵人的動作非常複雜,但是當你穿著駕駛裝,昂首挺胸地站在駕駛艙內…你就會自然而然地覺得你是能夠拯救世界的英雄。」

飾演蘇瑞希的卡爾布拉爾補充說:「你一穿上駕駛裝就會腎上腺素狂飆,你會想:『我們要開戰了。』穿上駕駛裝得花五分鐘,還得靠三個人的幫忙,不過你一旦穿上駕駛裝,就會馬上入戲,你會想:『這是真的,這是來真的。』」

飾演塔希瑪的拉哈特亞當斯則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他說:「我小時候會在電玩遊戲裡扮演一個超級英雄,但那只是隔著螢幕在玩而已,當我穿上這套駕駛裝,開始和怪獸展開一場大戰,這就能幫我完全入戲,因為外在因素絕對會影響我的演出,所以這套駕駛裝就能改變我的心態,讓我完全融入這個故事。這套駕駛裝超級貼身,我都能感覺得到我胸口和手臂上的護墊,這讓我兒時的夢想終於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