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總是在銀幕上演出亦正亦邪角色的J.K西蒙斯,一直以來都在好萊塢主流或是藝術電影中擔任最佳的綠葉配角演出。

波士頓警局警官湯米桑德斯(馬克華柏格 飾)
因為主演《不羈夜》之後讓馬克華柏格從饒舌歌手一躍成為銀幕寵兒,也擺脫了老愛惹麻煩的浪子形象,接著他所主演的電影都有相當賣座成績和表現,從《決戰猩球》《偷天換日》《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讓他在好萊塢登上一哥的寶座,除了票房上獲得亮眼佳績之外,同時也展現自己的演技在《神鬼無間》和《燃燒鬥魂》兩片中,也讓他獲得奧斯卡提名!除了動作電影之外,他的喜劇天份也在《熊麻吉》《家有兩個爸》中展露無遺。

在波士頓土生土長的馬克華柏格格,對於波士頓爆炸案更是感同身受,讓他不計酬勞也願意演出,甚至擔任了《愛國者行動》的監製,馬克華柏格在片中飾演充滿正義感的波士頓警官湯米桑德斯,在劇中他擁有一個美麗的嬌妻,對於工作更是不遺餘力的付出,現有兩個小孩和他的演員老婆麗雅德漢過著幸福的生活,因此湯米桑德斯的角色也反映了他自己的現實生活寫照!

FBI探員理查德斯勞瑞斯(凱文貝肯 飾)
凱文貝肯的演技才華早在80年代就已經展露頭角,他所主演的《餐館》《渾身是勁》《銀色快手》都創造出膾炙人口的佳績!之後他又在《透明人》這部科幻電影中飾演了邪惡科學家的角色,讓他的精湛演技再次受到肯定。這次他在《愛國者遊戲》中所扮演的FBI探員就是一個熱愛自己的工作的執法人員,凱文貝肯之前因為演出克林伊斯威特的奧斯卡得獎電影《神秘河流》時,因為演出的地點就在波士頓,也因而影響了他對波士頓的深厚情感,所以他幾乎是二話不說就答允參與演出!

波士頓政務官艾德戴維斯 (約翰古德曼 飾)
幾乎每年都有精彩作品問世的約翰古德曼,可以說是好萊塢最耳熟能詳的綠葉男星之一,他在1991年因為主演了柯恩兄弟導演的《巴頓芬克》拿下當年的坎城影帝,約翰古德曼亦莊亦諧的演技,完全不在乎戲份多寡,只求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他堪稱好萊塢導演最愛用的男星。這次在《愛國者行動》飾演波士頓的政務官,約翰古德曼再次用他精湛的演技來打動觀眾。

水城警局警官傑佛瑞柏格里斯 (J.K 西蒙斯 飾)
總是在銀幕上演出亦正亦邪角色的J.K西蒙斯,一直以來都在好萊塢主流或是藝術電影中擔任最佳的綠葉配角演出,但在去年以《進擊的鼓手》獲得奧斯卡影帝之後,J.K西蒙斯的演藝生涯開始大放異彩,也獲得了更多的演出機會。

這次他在《愛國者行動》扮演的傑佛瑞柏格里斯,更是將現實世界的警探動作和個性演繹得惟妙惟肖,令觀眾眼睛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