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有著磁性美嗓的班維蕭,2014年為《柏靈頓:熊愛趴趴走》配音,充滿魅力又可愛的聲音迷倒全球。

班維蕭(Ben Whishaw) (配音)
1980年10月14日出生於英國,畢業於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2006年演出《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中的瘋狂殺人天才,聲名大噪,帥氣的外型和憂鬱文藝的形象受到許多影迷喜愛,他也靠本片入圍英國奧斯卡新星獎。2012年在《007:空降危機》(Skyfall)飾演軍需官「Q先生」,幽默和聰明的形象讓他名氣更上一層樓,同年他也以迷你影集《理查二世》(The Hollow Crown)榮獲英國奧斯卡電視獎最佳男主角。

有著磁性美嗓的他,2014年為《柏靈頓: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配音,充滿魅力又可愛的聲音迷倒全球。身為英國中新生代演技派演員的他,依舊馬不停蹄接演許多知名電影,不僅以《單身動物園》的角色獲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也在奧斯卡強片《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有精彩演出。


休葛蘭(Hugh Grant)
1960年9月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牛津大學,以優雅的紳士形象走紅演藝圈。1987年以《莫里斯的情人》(Maurice)榮獲威尼斯影展影帝,1995年則靠著英式愛情喜劇《你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奪下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以及英國奧斯卡影帝。

擅長演出愛情浪漫喜劇的他,繳出多部知名代表作,包含《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1999)、《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 Diary,2001)、《非關男孩》(About a Boy,2002)、《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2003)、《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2007)等片,並以《新娘百分百》和《非關男孩》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2016年他和梅莉史翠普合演《走音天后》,喜感演出讓他再次受到大眾喜愛。


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
1955年3月29日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是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的父親。他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活躍於電影和電視圈,演過多部電影如《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2,2000)、《AI人工智慧》(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2001)、《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2002)、《冷山》(Cold Mountain,2003)等片,並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瘋眼穆敵」一角廣為人知。

2008年他以《殺手沒有假期》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2009年則以電視電影《不懼風暴》邱吉爾一角榮獲艾美獎影帝,並入圍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2011年主演《看守員》(The Guard),讓他再次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他近年的著名作品有《夜行人生》、《刺客教條》、《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明日邊界》等片。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
1976年4月27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戲劇學院,參與多部莎士比亞舞台劇演出,演技實力深厚。2008年憑藉《無憂無慮》中的樂觀教師一角,勇奪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女主角和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2011年,她在名導伍迪艾倫執導的電影《藍色茉莉》中飾演凱特布蘭琪的妹妹,精湛演出讓她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她的其他著名作品還包括《天使薇拉卓克》、《初戀潛水艇》、《簡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