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驅魔失控 The Possession Experimen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克里斯麥納(Chris Minor)是一名演員、歌手、模特兒、作家。《驅魔失控》是他首次擔綱劇情片主角。

克里斯麥納(Chris Minor) 飾演 布蘭登詹森
克里斯麥納是一名演員、歌手、模特兒、作家。克里斯於就讀大學期間開始接觸表演,並於紐澤西創立流行龐克樂團「Time Will Tell 」。大學畢業後成為全職演員,曾於多部廣告及獨立電影中演出,《驅魔失控》是他首次擔綱劇情片主角。


傑克布里林(Jake Brinn) 飾演 克雷哈波
傑克布里林主修導演與數位電影製作,曾出演多部電視影集、執導多部音樂錄影帶及短片,其中一部電影作品《Glimpse》於去年「48小時影片拍攝計畫」(48 Hour Film)評選作品中脫穎而出獲獎,《驅魔失控》是他的劇情長片電影處子作。


凱蒂法內里(KT Fanelli) 飾演 崔西克羅爾
凱蒂法內里擁有老道明大學表演藝術學位,曾出演多部電視影集節目及舞台劇,《驅魔失控》是她的劇情長片電影處女作。


妮琪賈斯珀(Nicky Jasper) 飾演 蕾妲摩根
演員,現居美國北卡羅萊納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