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紙上城市 Paper Towns

延伸閱讀

關於幕後團隊

史考特諾斯戴特和麥克H.韋伯(編劇、執行製作)曾執筆去年由20世紀福斯影片發行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劇本,改編自約翰葛林的暢銷小說,該片成為全球賣座鉅片,也是年度最高收益影片之一。

傑克史艾爾(導演)在2012年推出他的首部長片《機器人與法蘭克》,根據他就讀紐約大學蒂施Tisch藝術學院時的同學好友克里斯多佛福特的劇本拍攝,該片在日舞影展上贏得最佳科幻長片亞佛烈P.史隆獎(與喀什米爾片《湖心盪漾三人行》並得)。

影評人肯尼斯杜倫稱《機器人與法蘭克》為一部「出類拔萃的首部作品」,而滾石雜誌則給予三顆星(滿分四顆星)的高度評價。出生於加州柏克萊,史艾爾進入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就讀,畢業後,他執導過音樂錄影帶,合作藝人包括表演者/詞曲家Francis and the Lights。

2006年,史艾爾與廣告暨電影製作公司公園影業簽約,執導了一連串的宣傳競選及廣告;他因作品受到矚目,被創意雜誌列為最佳新導演,也出現在其他廣告界雜誌上。

史考特諾斯戴特和麥克H.韋伯(編劇、執行製作)曾執筆去年由20世紀福斯影片發行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劇本,改編自約翰葛林的暢銷小說,該片成為全球賣座鉅片,也是年度最高收益影片之一。

在此之前,這對編劇搭檔編寫了福斯探照燈的熱門浪漫喜劇《戀夏500日》,由喬瑟夫高登李維和柔伊黛香奈主演,該片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片,並為他們贏得獨立精神獎和金衛星獎最佳年度劇本,也獲得編劇公會獎提名,並贏得2009好萊塢突破編劇獎。

他們目前手上有好幾個受到重視的電影計劃,包括《遇見你之前》,改編自喬喬莫伊絲在全球賣破三百萬本,並入圍2012星際文學獎年度之書的暢銷小說。另外還有獅子門的《上流法則》,改編自亞莫爾托歐斯備受讚譽的小說;《Underage》關於一個帶錯女孩回家的花花公子,由Montecito影業製作;Annapurna的《囧媽的極地任務》改編自瑪麗亞桑波的暢銷小說;以及《Rosaline》,透過羅密歐的前女友來敘述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由21 Laps製作,環球影業發行。

這對搭檔從1999年史考特在紐約翠貝卡製作公司雇用麥克擔任實習生起開始合作,第一部劇本在2005年賣給二十世紀福斯,此後也幫過索尼、環球、華納兄弟、派拉蒙、福斯和迪士尼執筆劇本。

諾斯戴特出身於紐澤西州馬蓋特,目前與他的妻兒定居於洛杉磯,他喜愛悲傷的英國流行音樂,以及電影《畢業生》。韋伯出生於紐約市,畢業於雪城大學的大眾傳播新屋學院,目前居住於曼哈頓,但很想搬到布魯克林。

約翰葛林(作者、執行製作)是獲得獎項肯定的冠軍暢銷作家,作品包括《尋找阿拉斯加》、《An Abundance of Katherines》、《紙上城市》、《兩個威爾》(與大衛賴維森合著)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他獲得的眾多獎項包括普林茲文學獎、一個普林茲獎表揚,以及愛倫坡獎,他曾兩度成為洛杉磯時報文學獎的決選者,葛林曾被時代雜誌選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100位人物,與他的弟弟漢克共同經營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影片計劃Vlog兄弟(youtube.com/vlogbothers),可加入在推特上葛林的數百萬跟隨者的行列(@johngreen)和tumblr (fishingboatproceeds.tumblr.com),或是參觀他的網站johngreen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