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決勝機密 Paranoia

延伸閱讀

《決勝機密》導演

本片導演來自澳洲,其電影教育也是在澳洲完成,之後在好萊塢得到拍攝他第一部劇情長片的機會……。

羅伯路克提(Robert Luketic)-導演

羅伯路克提出生在澳洲雪梨,就讀名校維多利亞藝術大學的電影與電視學院,在學期間自編自導了得獎短片《Titsiana Booberini》。

羅伯路克提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是2001年票房強片《金法尤物》,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獲得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的最佳影片獎及最佳女主角2項提名。

2010年,羅伯路克提執導愛情冒險片《刺客公敵》,由凱瑟琳海格和艾希頓庫奇主演。2009年,他執導賣座愛情喜劇片《男女生了沒》,由凱瑟琳海格和傑哈巴特勒主演。他之前執導過動作冒險劇情片《決勝21點》,由奧斯卡金獎得主凱文史貝西、吉姆史特格斯、凱特柏絲沃和奧斯卡獎提名男星勞倫斯費許朋主演。

更早之前,羅伯路克提執導賣座片《野獸婆婆》,由珍妮佛洛佩茲和奧斯卡金獎得主珍芳達主演,這部電影是珍芳達睽違15年首次復出。他也曾執導愛情喜劇片《征服偶像》,由凱特柏絲沃、奈森連恩、喬許杜哈明和陶佛葛瑞斯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