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潘恩:航向夢幻島 Pan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本片領銜主演的明星包括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休傑克曼(《悲慘世界》),他在片中飾演黑鬍子,蓋瑞特荷德倫(《醉鄉民謠》)飾演詹姆斯虎克,奧斯卡提名的女星魯妮瑪拉飾演虎蓮公主.

本片領銜主演的明星包括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休傑克曼(《悲慘世界》),他在片中飾演黑鬍子,蓋瑞特荷德倫(《醉鄉民謠》)飾演詹姆斯虎克,奧斯卡提名的女星魯妮瑪拉(《龍紋身的女孩》)飾演虎蓮公主,首次踏上大銀幕的天才童星萊維米勒則飾演彼得,而亞曼達塞佛瑞(《悲慘世界》)則在片中飾演瑪莉。

其餘卡司還包括阿戴爾阿塔(《大獨裁者落難記》)飾演史密,羅泰州(《拳霸家族》)飾演卡虎,儂索阿諾斯(《上帝之子》、《贖罪》)飾演主教,凱西柏克(《諜影行動》)飾演巴拿巴媽媽,寇特伊吉亞旺(《007:空降危機》)飾演墨瑞,路易斯麥克杜格(英國影集《以子之名》)飾演尼布斯,以及傑克查爾斯(《神奇之路》)則飾演酋長/虎蓮公主的父親。

萊特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攝影指導西默斯麥葛維(《安娜卡列妮娜》、《贖罪》)以及約翰麥提森(《歌劇魅影》、《神鬼戰士》),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的製作設計阿林柏尼多(《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天使愛美麗》),電影剪接保羅特希爾(《贖罪》、《傲慢與偏見》),曾榮獲奧斯卡的服裝設計賈桂琳杜倫(《安娜卡列妮娜》),以及髮妝設計伊凡娜皮馬瑞克(《模仿遊戲》、《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本片配樂則是由曾榮獲奧斯卡的作曲家達利歐馬里安利(《贖罪》)負責。

華納兄弟影業推出由柏拉帝製作,喬萊特執導的《潘恩:航向夢幻島》,全片在華納兄弟李維斯敦影城拍攝。《潘恩:航向夢幻島》預定將於2015年10月08日於全球以3D/2D,及IMAX?形式上映。

    相關延伸閱讀
  • ◎ 影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