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延伸閱讀

幕後製作團隊

布蘭登傑克森 (《開麥拉驚魂》) 飾演波西的守護者?羊男格羅佛,他一邊想辦法要長出角來,變成成熟的羊男,一邊要防止替波西這個年輕的混血人受到傷害。

這部充滿史詩味道的奇幻冒險片由克里斯哥倫布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小鬼當家》)執導,四位年輕的人氣演員主演:羅根勒曼 (《決戰3:10》) 為本片主角?勇敢無畏的年輕戰士波西傑克森。布蘭登傑克森 (《開麥拉驚魂》) 飾演波西的守護者?羊男格羅佛,他一邊想辦法要長出角來,變成成熟的羊男,一邊要防止替波西這個年輕的混血人受到傷害。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Bereavement》) 飾演另一位混血人? 雅典娜的女兒,安娜貝斯。她加入波西的尋找任務,一起尋找失竊的閃電火。

其他尚有飾演宙斯的西恩賓 (《國家寶藏》),當起奧林帕斯眾神之王、飾演半人馬奇戎的皮爾斯布洛斯南 (《媽媽咪呀!》),他一邊經營訓練混血人的特別營地,一邊當起波西的心靈導師,向他解釋他和眾神的血緣關係、史帝夫庫根飾演貪得無厭的冥界主宰者黑帝斯 (《博物館驚魂夜》),渴望將失竊的閃電火佔為己有、羅莎芮道森 (《萬惡城市》)飾演女神泊瑟芬,她是宙斯的女兒,也是長期以來受囚禁之苦的黑帝斯之妻、凱瑟琳基納 (《柯波帝:冷血告白》) 飾演波西的媽媽莎莉,她被黑帝斯抓到冥界當人質、凱文麥奇 (《實習醫生》)飾演海神波塞頓,他是宙斯的弟弟,也是他主要的競爭對手、喬潘托利亞諾 (HBO的《黑道家族》) 飾演波西的邋遢繼父蓋柏、鄔瑪舒曼 (《追殺比爾》) 飾演神話中的蛇髮女怪梅杜莎。傑克阿貝爾 (《蘇西的世界》) 飾演路克,他是荷米斯的兒子,也是波西在混血營中交到的混血人朋友。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主要的拍攝地點為溫哥華,某些場景則在拉斯維加斯、紐約市和那什維爾(Nashville)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