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深海逃脫 Pressur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與演員

導演羅恩史卡佩婁於17歲在音樂雜誌社裡開始他的事業,在做了五年後他轉移他的重心在影像創作,並恭讀影像的學位,同時,也指導了超過20支音樂宣傳片並為許多雜誌撰文。

導演介紹
羅恩史卡佩婁 (Ron Scalpello)
羅恩史卡佩婁於17歲在音樂雜誌社裡開始他的事業,在做了五年後他轉移他的重心在影像創作,並恭讀影像的學位,同時,也指導了超過20支音樂宣傳片並為許多雜誌撰文,接著他加入了BBC成為了全職導演,在那之後他執導了許多的宣傳片、商業與音樂錄影帶,這其中包括了The Prodigy的”Voodoo People”,這支創新又風格化的影片讓他贏得獎項。朗‧史派卡羅的電影處女秀是2012年上映的電影Offender。

演員介紹
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飾演 Engel
美國演員和導演,1962年5月在義大利羅馬出生。他是傳奇導演約翰休斯頓的兒子,是女演員安潔莉卡休斯頓同父異母的兄弟。丹尼休斯頓有極?的語言天賦,擅長不同的口音。2007年受邀加入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成為?斯卡評委之一。

曾結過兩次婚。第一任妻子(1989-1992年)是女演維吉妮亞馬德森。第二任妻子是凱蒂艾文斯(2001-2007年),在丹尼休斯頓與凱蒂艾文斯的離婚手續辦完之前,凱蒂死於自殺;兩人生育一女。代表作品有《X戰警:金鋼狼》《超世紀封神榜》《盜數計時》《大眼睛》。

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 飾演 Mitchell
英國電影及電視演員。第一套大型電影為《第一千金歐遊記》(Chasing Liberty),其餘比較著名的電影有《愛情決勝點》、《慾望莊園》、《守護者》及《摯愛無盡》。近作有《敗犬求婚日》(Leap Year)、《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等。

古德與同居女友Sophie Dymoke育有一女,名Matilda Eve(生於2009年3月1日)。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