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改編自備受全球喜愛的暢銷童書系列,原著作者是英國作家麥可龐德(Michael Bond)。

「熊熊冒出來,展開大冒險」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描述一隻來自秘魯的小熊,他發生一連串的逗趣災難。他來到倫敦尋找一個家,卻迷路和落單在柏靈頓車站,他開始擔心城市生活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見布朗一家。他們看到這隻小熊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寫著「請照顧這隻熊,謝謝」,於是他們讓他填飽肚子,給他取名柏靈頓,並帶他回家。看來柏靈頓的命運出現轉機,卻有個邪惡的博物館女標本師發現這隻稀有品種的熊,而且她似乎有宿怨要解決。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改編自備受全球喜愛的暢銷童書系列,原著作者是英國作家麥可龐德(Michael Bond)。這部電影由兩度英國影藝學院獎提名的保羅金(《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執導,原創劇本也是出自保羅金之手,由屢次得獎的王牌製片大衛海曼((《地心引力》、《哈利波特》系列)製作。星光熠熠的演員名單包括由班維蕭(《香水》、《璀璨情詩》)為同名主角柏靈頓配音;休邦尼維爾(《大尋寶家》、電視影集《唐頓莊園》)飾演杞人憂天的一家之主布朗先生;莎莉霍金斯(《藍色茉莉》、《無憂無慮》)飾演親切隨和的布朗太太。

重要角色還包括妮可基嫚(《別相信任何人》、《時時刻刻》)飾演米莉森,是肖想柏靈頓的邪惡動物標本師;吉姆布洛班特(《鐵娘子:堅固柔情》、《紅磨坊》)飾演古柏先生,是古董店老闆和博學的良師益友;茱莉華特絲(《哈利波特》系列、《媽媽咪呀!》)飾演柏蒂太太,是布朗家的古怪清潔婦;以及彼得卡帕迪(《異世奇人》、《人人有份》)飾演柯瑞先生,是愛探人隱私的怪異鄰居。

其他演員有邁可坎邦(《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哈利波特》系列)和伊梅達史丹頓(《驕傲大聯盟》、《黑魔女:沉睡魔咒》)為柏靈頓的帕茲索姑丈和露西姑姑配音;以及山繆喬瑟林(《浩劫奇蹟》) 和瑪德蓮哈里斯飾演布朗家的一對兒女強納森和茱蒂,他們歡迎這隻無家可歸的熊並發現他們的人生從此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