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親愛的大笨象 Pop Ay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2017年Thaneth Warakulnukroh在《模犯生》及《親愛的大笨象》中的演出受到國際注目

Thaneth Warakulnukroh 飾演塔納
泰國歌手、作曲人、唱片製作人、DJ、演員。曾出過五張錄音專輯,其中「Civilized land beyond the horizon」(1985), 「The songwriter portrays lives」(1987)被認為是搖滾及概念專輯中的代表,也讓他成為泰國前衛搖滾音樂中的傳奇人物。2017年他在《模犯生》及《親愛的大笨象》中的演出受到國際注目,華盛頓郵報形容「Warakulnukroh飾演的Thana, 將人生的失落與想要有所作為的渴望,都加上了樸實的人性光輝。」


Penpak Sirikul 飾演 塔納妻子
泰國演員,在70年代為著名性感女星,代表作品有《醉後大丈夫2》(2011)、《會更好的》(2012)、《最後的執刑人》(2014) 、《親愛的大笨象》(2017)等。


Bong 飾演 卜派
為了《親愛的大笨象》,陳敬音導演先到了泰國對大象做了些研究,而Bong是她見到的第一頭大象。她形容第一次見到Bong時,「我感覺時間暫停了,彷彿我正在凝視著一種古老、慈愛、而善良的生物。在牠的眼裡,我看見一個開闊而寬廣的靈魂,簡直難以形容。」雖然第一次就見到了Bong, 但陳敬音仍覺得牠彷彿有些「太完美」,而並未馬上決定採用牠。一年後,她再次造訪泰國,前前後後面試了將近100頭大象,但她認為沒有任何一頭象帶給她Bong當初讓她感覺到的震撼。她最後回過頭,選擇了Bong作為電影的主要角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