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翻聲吧!保羅 One Chanc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詹姆斯柯登、雅莉珊卓洛區、茱莉華特斯、寇姆明尼聯合演出

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
英國著名喜劇演員,主演音樂舞台劇出身,曾在許多劇場表演中見到他的身影,因緣際會下得到了在電視影集的演出機會,從此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也讓他在迷你影集《蓋文與史黛西》(Gavin & Stacey) (直譯) 受到矚目,並獲得英國奧斯卡喜劇類最佳男演員。多元發展的他,在許多英國電影中也不難看到他的演出。2011年,他回歸到最擅長的舞台劇擔綱演出,即獲得有舞台劇界的奧斯卡獎之稱的東尼獎(Tony award),這也讓他的知名度在國際間大幅提升。總是給人性情和善又擅長搞笑的他,在《翻聲吧!保羅中》被選為主演保羅一角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


雅莉珊卓洛區 Alexandra Roach
出生於威爾斯,從小就有著強烈表演慾望的她,在青少年時期即在當地電視台的肥皂劇中嶄露頭角,且陸續在幾部知名英國電視影集中也得到不錯的角色磨練她的演技,讓她的表演更加地純熟。終於在2011年他得到了在《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中飾演年輕時期柴契爾夫人的機會,讓她國際間受到矚目,是位前途無可限量的年輕新興演員。


茱莉華特斯 Julie Walters
愛爾蘭著名資深女演員,曾因《舞動人生》(Billy Elliot)、《教育麗塔》(Educating Rita) 兩度入圍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的她,演技實力不在話下,其中《舞動人生》(Billy Elliot) 更是讓她一舉奪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殊榮。而近年來她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莫過於《哈利波特系列》(Harry Potter),和2007年《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自然而不造作的演技 和多元化的角色嘗試,著實奠定了她在英國電影界不敗的一姐地位。


寇姆明尼 Colm Meaney
愛爾蘭實力派演員,因參與《星際爭霸戰》(Star Trek)電視劇演出而聲名大噪,進而在許多其他知名美國影集或電影中,都能見其身影,更在1993年因影集《鯛魚》(The Snapper) (直譯),入圍金球獎最佳男演員。而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作品莫過於1997年 《空中監獄》(Con Air)、2009年的《重案對決》(Law Abiding Citizen),電影中可圈可點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