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鬼壓床了沒》是導演生平首度以女性為主角的作品。

寶生惠美/ 深津繪里飾
惠美是名律師的第二代,但她的官司卻連吃敗仗,是別人眼中的三流律師。正當她走投無路、力求翻身之際,卻碰上召喚鬼魂作證人的荒唐,她將如何解決這件棘手的案子?

日本實力派女星,深津繪里是日劇、日影獎項的常勝軍。這次二度與三谷幸喜合作,獲得三谷至高的讚賞,認為她無論唱歌還演戲都非常完美。新片《鬼壓床了沒》是導演生平首度以女性為主角的作品。

更科六兵衛/ 西田敏行飾
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落魄鬼魂意外成為一樁殺人案的不在場證人,就此牽起他和倒楣女律師難分難解之緣。

資深實力派男星,橫跨演員、歌手、主持人全方位發展,曾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藍絲帶獎、報知電影獎等多座男主角獎。西田敏行1967年進入演藝圈,以獨特的演技、過人的體型打開知名度。1988年演出電影《釣魚迷日記》成為生涯代表作,叫好又叫座,作品連演了超過二十年才劃下句點。

矢部鈴子、日野風子/ 竹內結子飾
睽違許久的大銀幕演出,竹內結子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姊妹,這次在《鬼壓床了沒》中將有突破性演出,見識到她溫柔女優形象以外的另一面。

竹內結子與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同期出道,接連演出多部日劇迅速累積人氣,是日本一線票房與收視兼具的女星,堤真一、妻夫木聰、山下智久、木村拓哉都曾和她合作,創下許多極佳口碑作品。曾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旬報、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等最佳女主角獎項。

小佐也徹/ 中井貴一飾
負責這次謀殺案的檢察官,不苟言笑,不相信嫌疑犯所聲稱鬼壓床的不在場證明,他只相信眼見為憑,天底下沒有超自然力量這回事,要求出庭作證。與辯護律師惠美及證人鬼魂在庭上展開精彩的攻防戰!

中井貴一出身自演藝世家,大學時在電影《聯合艦隊》初試啼聲,便勇奪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就此開啟他演藝之路,獲得多次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在《HERO》、《鹿男異想世界》、《豐臣公主》、《陰陽師》、《梟之城》、《四十七人次刻》等日劇及電影都可見到他精湛的演出。

速水悠/ 阿部寬飾
寶生惠美(深津繪里飾)的事務所老闆,有張螞蟻嘴,嗜甜如命。某天,突然接到殺妻案嫌疑犯的案子,他將這宗棘手的官司交給下屬負責。兩人將攜手在法庭上辯護,與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冤死幽靈(西田敏行飾)展開激烈對決。

阿部寬是日本資深個性型男,參加「Non-no boy」選拔獲勝而開始演藝之路,締造連續四十三次登上封面的紀錄,日本Men’s Non-no創刊以來無人能及。所演之日劇、電影不計其數,角色形象多變,《HERO》、《圈套》、《愛情白皮書》、《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東大特訓班》、《熟男不結婚》、《新參者》等高收視高票房作品都參與演出,曾以《青鳥》一片獲得每日映畫賞最佳男主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