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悄悄越界 Out in the Dark

延伸閱讀

《愛,悄悄越界》演員

以色列影壇當紅炸子雞-麥可‧阿洛尼,以及榮登法國知名同志網站前20大性感男星的優質陽光男-尼可拉斯‧賈可伯攜手越界演出。

擄獲世人的跨界萬人迷

麥可‧阿洛尼 Michael Aloni 飾 羅伊


阿洛尼是以色列影壇的當紅炸子雞,雖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羅伯派汀森小小「撞臉」,但魅力指數更勝一籌,凡見過他演出的男男女女,皆被他的帥氣徹底征服!

1984年1月30日出生的阿洛尼非常水瓶座,總不按牌理出牌,大學畢業後放棄理工專業,改赴戲劇學校拜師學藝。他在以色列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亮相後星路大開,現為選秀節目「以色列好聲音」的主持人,同時參與多部電影,並將演出改編楚浮名作【最後地下鐵】的舞台劇,過人的資質與努力,讓他人氣持續高漲。

此次阿洛尼在《愛,悄悄越界》詮釋深情的高富帥律師,出色演出電倒全球影迷,魅力狂射各大影展,未來無限可期!

比鑽石耀眼的影壇新星

尼可拉斯‧賈可伯 Nicholas Jacob 飾 尼莫


優質陽光男賈可伯,是近期歐洲詢問度破表的影壇新秀。他精通多國語言,曾就讀猶太學校,是全校唯一的阿拉伯人,身分認同問題時常困擾著他。因個人背景和《愛,悄悄越界》的角色高度契合,加上他天然呆的帥勁以及和阿洛尼一拍即合的默契,讓他試鏡時脫穎而出,進而激出從影代表作,以素人之姿在影壇掀起話題。

隨著本片橫掃國際,越來越多影迷注意到賈可伯的存在,他那質樸療癒的氣質,讓他榮登法國知名同志網站「男孩惹的禍」(A Cause des Garcons)前20大性感男星,和雷恩葛斯林、喬瑟夫高登李維、詹姆斯法蘭柯等巨星並列,堪稱影壇最威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