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夢鹿情謎 On Body and Soul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亞歷山德拉博爾貝伊將許多看似平凡的場景,瞬間變得富含張力與感官衝擊,甚至充滿情慾與幽默。

亞歷山德拉博爾貝伊(Alexandra Borb?ly)飾演 瑪麗亞
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亞歷山德拉博爾貝伊為匈牙利籍演員,畢業於布達佩斯電影戲劇大學,先前作品多為匈牙利電影及電視劇,在《夢鹿情謎》中的演出獲得了國際壓倒性好評。美國權威電影媒體IndieWire盛讚她「一鳴驚人地證明了自己的明星價值」、綜藝報以「不過度張揚的慧黠演出」形容、英國媒體FRED則熱烈表示「這是今年柏林影展中見到的最佳演出,以銀熊獎給予肯定也不為過」。

導演伊爾蒂蔻恩伊達:「在我的導演生涯中,我有幸與許多傑出的電影工作者合作,但看著亞歷山德拉投入於她的表演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她將許多看似平凡的場景,瞬間變得富含張力與感官衝擊,甚至充滿情慾與幽默。我認為她是少數的偉大女演員之一。」


基沙莫查爾(G?za Morcs?nyi)飾演 安德烈
出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夢鹿情謎》是基沙莫查爾首次現身大銀幕的演出作品,然而基沙莫查爾在匈牙利是知名的劇作家與文學翻譯。他擔任匈牙利最重要出版社的主管職位長達二十年,對匈牙利的文學文化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曾經和大名鼎鼎、2002年度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因惹卡爾特斯(Imre Kert?sz)共事。

導演伊爾蒂蔻恩伊達:「基沙莫查爾擁有這個角色需要的一切特質:優雅、正直、有點乾的冷幽默及鮮明的個性;而他的體型,讓我想起在《經典老爺車》(2008)中的克林伊斯威特。一位好萊塢製片人曾說,一位真正的電影明星是強壯又脆弱的–基沙莫查爾正同時具備了這兩種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