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上熟男行不行 One Wild Moment

延伸閱讀

導演和演員

文森卡索在電影中時常詮釋硬漢角色,因此也有法國最性格演員的封號,精湛的演技也讓他晉升全球知名演員。

強法蘭科瑞西 Jean-Fran?ois Richet
1966年出生於巴黎的導演及編劇,1996年推出第一部電影後,便成為法國凱薩獎的常客,2005年與好萊塢合作執導英語片《殲滅13區》,2008 年推出上下集法語電影《梅漢林:死亡本能》及《梅漢林:頭號公敵》,後者一口氣入圍法國凱薩獎十項大獎,最後更抱回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效等三個重要獎項。

About Cast關於演員
文森卡索 Vincent Cassel
1966年出生於巴黎,父親是巴黎的演員,母親則是新聞記者。在電影中時常詮釋硬漢角色,因此也有法國最性格演員的封號,精湛的演技也讓他晉升全球知名演員。2008 年導演強法蘭柯瑞西合作上下集法語電影《梅漢林:死亡本能》及《梅漢林:頭號公敵》,文森卡索憑後者奪得法國凱薩獎影帝,也曾參與《黑天鵝》、《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黑天鵝》等許多好萊塢電影演出。

佛朗索瓦克魯塞 Fran?ois Cluzet
1955年出生於法國,從影以來曾七度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獎,於2006年以《不要告訴任何人》奪得凱薩獎影帝,從此聲勢看漲,2011年以《逆轉人生》紅遍大街小巷,更讓他獲得東京影展影帝。

亞莉絲伊薩絲 Alice Isaaz
新生代法國女星,曾演出電影《鱷魚的黃眼睛》,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她獲得國際影評肯定。

蘿拉樂蘭 Lola Le Lann
法國新生代女星,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