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上熟男行不行 One Wild Moment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我之前都是演壞脾氣又瘋狂的反派,一開始劇組問我要不要演喜劇,而且導演還是合作過很多次的動作片導演強法蘭柯瑞西,我聽完直覺大叫這怎麼可能啦別騙我!

殲滅13區》導演強法蘭柯瑞西卸下動作片導演光環,首度嘗試輕鬆喜劇,拍起夏日戀情、海灘、俊男美女,但天生叛逆的強法蘭柯瑞西,想用幽默爆笑的方式來呈現他最近觀察到的一股熱潮:青春少女搭上型男大叔!導演表示近來年輕女孩們越來越喜歡成熟的男性,他們工作時很專業、懂生活有品味、又知道如何取悅女性,簡直是男神!

現在的女孩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她們也越來越比男性還主動,看到喜歡的就會勇往直前!「喜歡對方就去告白吧,與其等著男人搭訕,不如主動下手為強,省得到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自己的男人自己追!」

法國性感硬漢文森卡索轉型演喜劇耍無辜 緊張兮兮超勾錐! 觀眾拍手叫好「超萌!

強法蘭柯瑞西找來曾經合作多次的性格男星文森卡索聯手搞笑,硬漢形象鮮明的文森卡索,以前常是電影裡頭的大反派,這次破格轉型飾演好爸爸,演起來竟毫無違和感,而且散發出一股成熟性感的大叔魅力,也難怪讓劇中少女為之瘋狂。「我之前都是演壞脾氣又瘋狂的反派,一開始劇組問我要不要演喜劇,而且導演還是合作過很多次的動作片導演強法蘭柯瑞西,我聽完直覺大叫這怎麼可能啦別騙我!」

一開始以為工作人員在鬧他,沒想到後來確認是真的,文森卡索也大笑拍手,覺得這樣嘗試實在太新鮮太棒了,於是直接點頭答應參與演出。或許是先前的硬漢形象很鮮明,文森卡索這次演起被倒追的古意大叔老爸,特別有種衝突喜感,而他緊張兮兮又無敵勾錐的模樣,也讓觀眾拍手叫好「超萌!」

逆轉人生》佛朗索瓦克魯塞不計形象使出渾身解數

以《逆轉人生》一炮而紅的佛朗索瓦克魯塞,優雅貴族的型男氣息深植人心,這次擺脫以往形象,飾演一個脫線兩光又神經質的控制狂老爸,片場笑聲不斷!佛朗索瓦克魯塞表示這個角色最好笑的地方,就在於他什麼閒事都要管,明明是個控制狂,卻又脫線到完全無法察覺身邊發生了什麼事,神經超大條,甚至連自己女兒跟拜把兄弟在旁邊打得火熱都看不出來,還自以為專業扮起心靈導師想要開導。而片中有許多令人噴飯的脫線台詞,也讓佛朗索瓦克魯塞在片場頻頻笑場直呼「真的是有夠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