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鬼遮眼 Oculu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凱倫吉蘭、布蘭頓思懷茲領銜主演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飾演 Kaylie Russell
1987年11月28日出生於蘇格蘭。凱倫從小就立志要成為女演員,並在16歲時開始接觸劇場藝術,接著到倫敦著名的義大利康帝學院(Italia Conti Academy of Theatre Arts drama school)就讀。同時她也身兼模特兒身份,並接演一些電視劇集的小角色。2009年時,她接演世上最長壽科幻影集《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的新一季女主角,憑藉極受歡迎的角色,讓她獲得不少電視獎項的肯定。擁有一頭漂亮紅色長髮、充滿青春朝氣的凱倫吉蘭,媒體最常形容她的代名詞就是「幽默」、「聰明」、「美貌」和「性感」。近年星運大開的她,戲約也毫不間斷,頻頻接演大銀幕作品,甚至在科幻大片《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也可以看到她的倩影。她在新片《鬼遮眼》當中飾演女主角凱莉,由於父母在她年幼時,被家中那面古董鏡寄宿的邪惡力量所殺,也讓成年之後的她,誓言要破壞古董鏡,替父母報仇。

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 飾演 Tim Russell
1989年8月10日出生於澳洲,並在昆士蘭科技大學攻讀表演。2010年畢業之後,隨即演出獨立電影《Charge Over You》,作為他的大銀幕表演處女作。2011年接演澳洲青春校園影集《SLiDE》,以劇中的「盧克」一角迅速走紅,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年輕偶像。憑藉亮眼外貌與健美體格,他的戲約也源源不絕,不論是在影集、電視電影或電影各項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星運極佳的他,近年也成功進軍好萊塢,接演《黑魔女:沉睡魔咒》等大型電影製作,之後的《記憶傳授人》(暫譯,The Giver)與《The Signal》更將陸續在台上映。他在新片《鬼遮眼》當中,飾演一位被指控殺害雙親的小男孩,成年後不情願地跟隨姊姊回到老家,試圖挖掘雙親慘遭殺害的事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