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危機女王 Our Brand Is Crisis

延伸閱讀

新手

艾迪代表所有人都曾懷有的純真,可惜我們只記得從某個時刻起,我們領悟到不能視而不見或聽而不聞,我們回不去了。

有個年輕熱心的志工名為艾迪,他是為卡斯提助選的當地員工,由玻利維亞出生的雷納多帕奇柯飾演。艾迪的亡父是卡斯提的熱心擁護者,同時他珍藏著一張照片,是他小時跟卡斯提的合照。就是出於這種情感,鼓舞艾迪支持卡斯提的重選,即使他哥、他最好朋友及同社區的許多人並不認同。

大衛高登格林指出:「我很高興雷納多正是來自拉巴斯,就此而言,他成為我的合作者和領航員,即使他的現實人生跟艾迪全然不同,但他非常瞭解那裡的文化,也有助於創造出這個感覺很寫實的角色。
大衛高登格林補充表示:「我看了幾百名演員的試演帶,雷納多就是與眾不同,他的眼神和舉止能立刻引起情感共鳴。」

葛蘭海斯洛夫表示:「在這個故事中,雖然安東尼的角色班是最接近道德指標的人物,但艾迪代表的是道德的心靈。」

雷納多帕奇柯注入自己的記憶和樂觀主義,他解釋:「艾迪不懂政治的內幕,他只是想幫忙卡斯提。他爸喜歡卡斯提,是第一個給予原住民投票權的總統,所以對艾迪來說很重要的是,卡斯提仍是他多年前一直相信的革新人士。同時,他也相信自己跟這群顧問建立起友誼,尤其是珍,這些人是好人,不只是來這裡工作,也想做出改變。」

珊卓布拉克認為:「艾迪代表所有人都曾懷有的純真,可惜我們只記得從某個時刻起,我們領悟到不能視而不見或聽而不聞,我們回不去了。大家應該會記得,曾經我們以為大家都是做好事,政客和政府潔身自愛,但我們走入社會,瞭解到一切都有代價,所有東西都有價碼,艾迪就處在那種時刻之前,你看著他時會感到他即將幻滅。

珊卓布拉克也表示:「如果珍在電影結尾不再是相同的人,部分原因是艾迪對她產生影響,使她想起她曾經有過的純真。」

其他配角卡司包括Octavio G?mez Berr?os及Luis Ch?vez分別飾演艾迪的哥哥佩普及他們的朋友亞伯罕,他們跟艾迪的政治信念不同;玻利維亞裔美國人多米尼克庫珀飾演卡斯提的忠誠競選經理雨果,他對於外國團隊的方法有點心存質疑;還有路易斯亞契拉飾演卡斯提的強勁競選對手里維拉,是很上鏡頭的民粹派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