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危機女王 Our Brand Is Crisis

延伸閱讀

候選人

卡斯提是有錢有勢的人,他不習慣別人指示他怎麼做,尤其是女人。不過這些專家領著高薪,曾在其他國家的競選活動中獲得成功.

在這種亂哄哄的局面中,大家圍著打轉的人物便是總統候選人兼老練的政客卡斯提,由喬昆迪艾曼達巧妙地演出,融合魅力、驕傲和權貴的特點,並把這群顧問看作必要的邪惡。

很巧地,《危機女王》是喬昆迪艾曼達第二次飾演玻利維亞總統,第一次是在《切:39歲的告別信》中,他飾演真實人物的總統巴林托斯(Barrientos)。

喬昆迪艾曼達差點就拍不成這部電影,因為就在開拍之前,他很不湊巧地在健身房受傷,但他反而善用這種現況,如他表示:「卡斯提不是什麼和氣的人,他不笑,臉經常很臭,他有自己的問題,也很沒耐性,於是我就趁機把自己的不適感受注入這個角色。」

喬昆迪艾曼達繼續表示:「卡斯提是有錢有勢的人,他不習慣別人指示他怎麼做,尤其是女人。不過這些專家領著高薪,曾在其他國家的競選活動中獲得成功,所以他願意聽他們的話。當然後來也有轉捩點,即便珍講話很跋扈,也常跟他直接對質,但他看到珍的驚人成效,儘管他仍難以接受,但他不得不承認她的作法產生良好的效果。」

雖然珍和卡斯提經常鬥嘴,但她立刻就看出他是什麼料,也許是因為兩人的性格都是一心一意想要達成目的。

大衛高登格林指出:「喬昆把這個角色演得出色極了。卡斯提曾經當過總統,但現在不再是了,他想要恢復氣勢,就此而言,他跟珍很相像,都不想讓出寶座,想要重拾控制,但他是為了國家的最好利益嗎?或只是為了滿足一己的自尊心?」

葛蘭海斯洛夫回想地表示:「我們試鏡了許多演員,然後輪到喬昆來讀本試戲時,我們互望,然後說:『就是他了。』他確實捕捉到那種強悍個性和男子氣慨,還有卡斯提的特權感,同時能暗示出這個人可能有不為人所知的一面。」

珊卓布拉克同意地表示:「他的表演含有很棒的弦外之音,他把卡斯提詮釋成令人又愛又恨的人物,並賦予這個角色一種力量和深度的元素,顯然他絕不是百分之百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