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闇黑新世界 New World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李政宰、崔岷植、黃正民聯手主演

李政宰
由於面相冷峻英武,加上演技出色,被媒體譽為「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電影」的男演員。1993年憑藉SBS電視劇《恐龍先生》出道,1999年他憑《日出城市》一片獲得青龍電影節最佳男演員。1999年起開始與韓國著名的導演和演員合作。也是他演藝事業的一個高峰1999年和鄭宇成合作的《日出城市》。和沈銀河合作的《傲氣蓋天》。同年和全智賢主演了科幻愛情電影《觸不到的戀人》,被廣大中國影迷認識。2000再次與李在容導演合作《純愛譜》。2001和李英愛合作《禮物》。2005年和張東健合作《颱風》,是著名導演郭景澤作品。2010年與全度妍合作《下女》,入戛納電影節競賽單元。

崔岷植
東國大學演劇映畫科畢業。崔岷植是少數兼具演技實力和票房號召力的明星。韓國各大電影網站聯手對韓國網民進行韓國最有魅力的演員的調查,崔岷植排名第一。他的名字和韓國電影的崛起和發展是緊密連結在一起的,在韓國影壇被人們稱為「韓國周潤發」。2012年因演出《闇黑新世界》獲得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2013年獲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提名「電影類最佳人氣男演員」。

黃正民
韓國著名演員。1990年憑電影出道,今天成為繼崔敏植,韓石圭,宋康昊,薛景求之後演技派明星。擁有著近來少見纖細感性派演技,飾演每個不同角色時都能帶給觀眾不同新鮮感,是一個相當有張力的演員。主要作品有電視劇《那個傻瓜》;電影《曾是超人的男人》、《幸福》等;音樂劇《不魯德威42號》、《托米》等,多次獲得最佳男演員獎,2008年獲最佳票房男演員獎。2013年憑《闇黑新世界》再次奪下青龍獎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