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沒問題三班 Nobody’s Perfect

延伸閱讀

《沒問題三班》演員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知名,在小說改編成電影後,被導演說服親自出演主角赤尾老師,真誠自然的演技感動許多人。

乙武洋匡 飾 赤尾慎之介

乙武洋匡(1976年4月6日-)是一位日本作家,由於自傳《五體不滿足》而廣為知名,出生於日本東京,自幼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無雙手和雙腳),在家人與老師的幫助下,克服了許多行動上的不便,一路完成學業教育,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政治學系,在1997年出版的自傳,七個月內銷量達380萬本,目前日本累積銷售量已達到580萬本,創下佳績。之後又陸續出版許多暢銷書籍,並接受日本電視台TBS的工作,負責「新聞的森林」節目企畫與播出。2000年2月他得到「都民文化榮譽」獎。

2007年他在東京新宿區擔任公務員。2007年起到挑戰小學教職,在東京杉並區杉並第四小學教授社會科學、科學及道德課程,2011年4月更開設托育機構「街坊幼稚園」,延續他的教育理念。之後將親身體驗化為文字,出版小說《五體不滿足老師的沒問題三班》,在小說決定改編成電影後,被導演說服親自出演主角赤尾老師,真誠自然的演技感動許多人。

國分太一 飾 白石優作

國分太一(1974年9月2日-),出身於東京都東久留米市,為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TOKIO的一員,活躍於唱歌、演戲、主持等各項演藝活動。中學開始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出道前有段時間成為SMAP的儲備成員之一,還曾以SMAP的身份登上雜誌,之後組成TOKIO,於1994年9月21日正式出道。2005年,國分與近畿小子的堂本剛合演電影《Fantastipo》並跨團組成限定團體「Toraji.Haiji」,發行電影同名單曲。2008年更以電影《喋喋不休》奪下第62屆「每日映畫大賞」最佳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