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誰來守護我 Nobody to Watch Over Me

延伸閱讀

本片演員

日本影壇中生代重量級演員佐藤浩市與日本國民美少女志田未來...

演員介紹

佐藤浩市

在電影裡飾演警官的佐藤浩市,乃是日本影壇中生代重量級演員,曾以《忠臣藏外傳:四谷怪談》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精湛的表演功力有目共睹。從影多年的佐藤浩市戲路寬廣,無論是在《魔幻時刻》中大展冷面笑匠的喜感、在《少年手指虎》裡飾演反骨不受控制的中年貝斯手,或是在驚悚懸疑佳作《女神的報酬》中層次豐富的神秘演出,他都以出神入化的演技一一勝任,而在本片他以收放自如的表演手法,呈現角色時而剛毅果決、時而溫柔守護的兩種面向,精準到位的詮釋將再度令全場觀眾屏息動容!

志田未來

片中飾演嫌犯妹妹的日本國民美少女志田未來,在近期高收視率日劇《莎拉公主》與《14歲小媽媽》中的演出已備受哈日影迷的肯定,這次在《誰來守護我》當中,更將女主角遭受群眾與輿論強烈抨擊的心情,演得絲絲入扣、令人不捨,而與硬底子演員佐藤浩市的多場對手戲,志田未來也散發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將之風,更臻成熟的表演技巧,果然讓她抱回了日本奧斯卡年度最佳新人大獎!

透過陣容堅強的幕前幕後團隊聯手打造,這部批判社會現象、頌揚人道精神、同時深入刻畫人情冷暖的質感佳作,將以濃厚的情感渲染力透過大銀幕感動每位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