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風靡全日本,萌萌的療癒系動物時代劇搬上大銀幕!

明明是古裝時代劇卻意外療癒人心的電視劇《貓侍》,在全國各地的電視和網路頻道撥出之後,受到廣大愛貓愛動物人士的熱烈迴響,「療癒系動物劇」順勢拍成電影版。

時代背景在幕府末期,曾經人稱百人斬而今流落街頭的落魄武士斑目久太郎,他接到一份特別的暗殺指令。目標是世仇的老大......「他家養的貓」。斑目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接下這個荒謬的任務。沒想到他見到那隻貓也就是玉之丞之後,被牠清澈無辜的目光迷惑,背叛了自己使命必達的武士魂,偷偷將玉之丞帶回家了,從此他被捲入貓派和狗派的紛爭之中...。《貓侍 電影版》希望破除傳統觀念對貓的迷思,加入人情味,讓更多人願意重新看待這些和我們不一樣的生命。

電影版才有的豪華卡司!
《貓侍 電影版》是繼《貓咪計程車》和《柴豆小犬》之後,最新一部的動物療癒時代劇。封號奇特的斑鬼劍豪斑目久太郎,理所當然是由北村一輝飾演。從《羅馬浴場》的古羅馬人角色演到和老牌演員仲代達矢扮演父子的《日本的悲劇》,精彩詮釋多種截然不同的角色,不僅是實力派巨星,個人特色也十分強烈。

飾演妻子的橫山惠和其他電視版的主要角色原班人馬出演,劇本方面則是專門為電影版良身訂做的全新故事,並且加入電影版的豪華卡司。女主角是《轉學生-再見親愛的你》和《RIVER》的蓮佛美沙子,反派敵人角色是在《相棒》系列擔任水谷豐搭檔的寺?康文。導演是長年擔任三池崇史導演的助導山口義高,首部導演作品是土屋太鳳主演的《ARUKANA》。主題曲是「真心Brothers」特別為本片量身訂作的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