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貓侍電影版 Samurai Ca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北村一輝領銜主演

北村一輝(KAZUKI KITAMURA)飾演 斑目久太郎
日本演技派性格男星,跨足電影、電視及舞台劇,對演戲有超乎常人的堅持和熱情,經常演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反派角色,曾主動向欣賞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自我推薦並爭取到《追殺比爾》的演出。隨著主演的日劇走紅,近年來人氣爆增,代表作有《醫龍》、《夜王》、《破案天才伽利略》、《羅馬浴場2》等,曾以《皆月》獲得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獎,並以《鬼鄰居》和《料理新人王》二度拿下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

大櫻花、小櫻花和小鰻 飾演玉之丞
三隻貓咪各有各擅長的領域,像是大櫻花比較沈穩,要拍睡覺或靜態場景都是牠負責;而小櫻花活潑好動,就負責走來跑去的場面;和北村一輝互動最有默契的小鰻當然就負責和北村先生的對手戲囉!北村一輝透露,他本人非常喜歡貓,能夠和三隻小貓一起拍戲非常開心,「我們大家一邊工作,一邊被小貓療癒。」真的太幸福了。在電視版就大受好評的斑目內心的脫力獨白,當然在電影版也不會缺席;同時激烈的劍豪對決的動作武打戲,動靜變幻自如的故事發展,造就充滿電影感的時代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