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延伸閱讀

堅強卡司

奧斯卡得主保羅海吉斯大導 Paul Haggis網羅《羅賓漢》羅素克洛與《愛情三選一》伊莉莎白班克絲、《即刻救援》連恩尼遜、《生死交鋒》奧莉薇亞懷蒂主演

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敘述原本奉公守法的羅素克洛為了營救入獄妻子伊莉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鋌而走險,變賣所有家產策劃越獄。

關鍵救援72小時》是由《衝擊效應》《震撼效應》兩屆奧斯卡得主保羅海吉斯大導 Paul Haggis網羅《羅賓漢》羅素克洛與《愛情三選一》伊莉莎白班克絲、《即刻救援》連恩尼遜、《生死交鋒》奧莉薇亞懷蒂 Olivia Wilde、《震撼效應》強納森塔克 Jonathan Tucker共同主演。

保羅海吉斯導演表示,在他的電影會出現一個問題,「你願意去拯救你所愛的女人,就算你知道這樣做會讓你變成一個男人,但那女人可能不再愛你?而我相信羅素克洛會回答『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