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2 Night at The Museum II: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延伸閱讀

《博物館驚魂夜2》IMAX體驗

將可以於2009年5月22日 00:00AM 第一秒起 於正式院線上映時親身體驗《博物館驚魂夜2》的IMAX效果。

IMAX DMR數位處理讓所有35釐米影片可轉成IMAX規格的新版本,給觀眾同一部的電影的更新更好體驗。將可以於2009年5月22日 00:00AM 第一秒起 於正式院線上映時親身體驗《博物館驚魂夜2》的IMAX效果。

《博物館驚魂夜2》的IMAX提供給觀影無可比擬的最頂級聲光享受。每個戲院均經特別設計,務求呈現最驚人的影像質感與清晰度。這些影像帶給觀眾更寬闊的視野,並伴隨有IMAX環繞數位音響系統與客製化的戲院規格,創造出所謂的「IMAX體驗」,讓觀眾有身歷其境之感。

IMAX是全球知名的最頂尖影音表現,擁有最好的質感,是最優質的娛樂。IMAX戲院的觀眾數快速攀升,從1970年首映以來,通過IMAX規格考核的戲院不斷增加,至今已在42個國家有超過350家IMAX戲院,接近一億觀影人次,除了作電影商業放映,也被越來越多的頂尖教育機構和其他電影藝文單位所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