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這部電影由朱浩偉執導,故事是艾迪所羅門與彼得查瑞里(《愛情限時簽》、《鷹眼》),改編自鮑茲亞金與愛德華瑞柯特所創造的角色。

出神入化2》主要卡司包括傑西艾森柏格(《社群網戰》、《屍樂園》)、馬克魯法洛(《復仇者聯盟》、《隔離島》)、伍迪哈里遜(《無間警探》、《飢餓遊戲》系列)、戴夫法蘭科(《龍虎少年隊》、《惡鄰纏身》)、米高肯恩(《全面啟動》、《星際效應》)及摩根費里曼(《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登峰造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系列、《屍控奇幻旅程》)、莉茲凱普蘭(《科洛弗檔案》、影集《性愛大師》)、周杰倫及莎娜拉森。


這部電影由朱浩偉(《舞力全開》、《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執導,編劇是艾迪所羅門(《出神入化》、《MIB星際戰警》),故事是艾迪所羅門與彼得查瑞里(《愛情限時簽》、《鷹眼》),改編自鮑茲亞金與愛德華瑞柯特所創造的角色。製片人是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變形金剛》、《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羅柏托奧契(《變形金剛》、《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及巴比柯恩(《出神入化》、《真愛旅程》);監製是凱文德拉諾(《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超世紀封神榜》)、路易斯賴托瑞及艾迪所羅門;聯合製片人則是大衛考伯菲。攝影指導是彼得戴明(《穆荷蘭大道》、《詭屋》);製作設計是雪倫西摩爾(《亞果出任務》、《竊盜城》);剪接是史坦沙爾法斯(《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影集《籃球兄弟》);服裝設計是安娜謝普(《惡棍特工》、《怒火特攻隊》);配樂是布萊恩泰勒(《鋼鐵人3》、《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音樂監督是蘭道波斯特;視覺效果監督則是麥特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