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境冒險3D The Nutcracker in 3D

延伸閱讀

卡司及電影幕後人員

電影全片包含8首新填上歌詞的曲目,由奧斯卡獎得獎作詞家及戲劇作詞家提姆萊斯(《獅子王》、《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作詞,原作是柴可夫斯基令人熟悉的動人樂曲。

奧斯卡金獎作詞家提姆萊斯,全新填寫8首柴可夫斯基原創樂曲

魔境冒險3D》改編自啟發著名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創作出經典芭蕾舞劇音樂的故事《胡桃鉗》,結合經典童話故事及現代刺激冒險元素,故事開頭,主人翁小女孩的寶貴胡桃鉗娃娃在聖誕夜時活生生變成真人,並立刻帶她踏上一場充滿美感、魔法和危險的神奇歷險!電影全片包含8首新填上歌詞的曲目,由奧斯卡獎得獎作詞家及戲劇作詞家提姆萊斯(《獅子王》、《阿根廷別為我哭泣》)作詞,原作是柴可夫斯基令人熟悉的動人樂曲。

本片的主要演員包括艾兒芬妮(《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火線交錯》)飾演小女主角瑪麗;奈森連恩(《鳥籠》、《獅子王》)飾演亞伯叔叔;以及約翰特托羅(《亡命快劫》、《變形金剛》)飾演鼠魔。這部電影由得獎俄國導演安卓康橋羅斯基(《》、《瑪麗亞的情人》、《探戈與金錢》、)執導,編劇是安卓康橋羅斯基及克里斯索利明(《戰神傳說:奧德賽》、《決戰莫斯科》)。製片是保羅洛文(《Rollin’ with the Nines》)。

本片其他卡司包括法蘭西斯狄拉托爾(《魔境夢遊》、《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飾演伊娃夫人,曾因《The History Boys》贏得東尼獎,也曾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提名;李察葛蘭(《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謎霧莊園》)及尤莉亞維索卡嘉(《華麗人生》、《冬之獅》)飾演瑪麗的父母;以及查理羅伊(《別讓我走》、《黃金羅盤》)飾演胡桃鉗王子。玩具角色則包括丹尼爾皮考克(《俠盜王子羅賓漢》、影集《The Beeps》)飾演黑猩猩吉爾格德(Gielgud the chimpanzee);休沙吉斯(《命中注定,遇見愛》)飾演小丑丁克(Tinker the clown);以及亞非卡奈爾(《School of Comedy》)飾演鼓童棒(Sticks the drummer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