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延伸閱讀

《這該死的愛》關於電影

近年來,國際影壇出現了好幾位羅馬尼亞的優秀導演,推出首部劇情長片的本片導演也許就是下一位名家......。

導演編劇的話

曾獲得美國導演獎六次的提名,廣受讚譽的導演弗雷德里·邦德,首部劇情長片導演作品。

導演創建一個玩命浪漫的冒險,充滿了神秘、喜劇和暴力。

電影劇本由馬特·德雷克編寫,取材於他的真實生活體驗。當時他在羅馬尼亞一所小學任教。德雷克指出,那時候我遇上了一名性感的母親,她在接送孩子上下學時,不斷與我眉目傳情,約兩個月後,學校被當地警方強行關閉。後來消息傳出,這個母親的前夫拿槍威脅,從學校帶走她的小孩。那時我就在想,這起事件起由,該不會是我跟這母親有關係吧!

電影劇本也曾在2007年被美國的黑名單劇本選中,因此迅速地吸引好萊塢製片的注意。在2011年開始籌備,2012年拍攝,找來的演員皆是一時之選。

導演簡介
弗雷德里.邦德,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後來搬到倫敦。1999年他從500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被坎城廣告節選為30名最具潛力的新人導演。從愛迪達、百事等等都可以看到他作品。

影片參展紀錄

2013金馬影展觀摩片。
2013柏林影展入圍競賽片。

    相關延伸閱讀
  • ◎ 《這該死的愛》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