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延伸閱讀

影片相關資訊

本片由榮獲奧斯卡的大導演喬治米勒(《快樂腳》)執導,劇本由他本人以及布蘭登麥卡錫,和尼克拉瑟利斯共同執筆。米勒也同時擔任製片.

湯姆哈迪(《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此次擔任《瘋狂麥斯:憤怒道》的頭號要角,這也是《衝鋒飛車隊》系列作品中的第四集。奧斯卡得主莎莉賽隆(《女魔頭》、《普羅米修斯》)在片中出演指揮官芙莉歐莎。片中其他主要演員還包括:飾演納克斯的尼可拉斯霍特(《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不死老喬的修基斯拜倫(《衝鋒飛車隊》、《陪睡美人》),飾演撕裂的喬許赫爾曼(《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瑞克特斯的(納森瓊斯《王者之劍3D》),和五位後宮佳麗:由蘿西杭亭頓懷特莉(《變形金剛3》)所飾演的美人兒安格海菈、由萊莉克亞芙(《舞棍俱樂部》)所飾演的小能、由柔伊克拉維茲(《分歧者》)所飾演的小焦、由艾比麗所飾演的小笨,以及由寇特妮伊頓所飾演的綺朵/小弱。

其他卡司包括約翰霍華德、理查卡特、歌手兼作曲家兼表演藝人小九、安格斯山普森、珍妮佛海根、梅根蓋爾、瑪莉莎傑佛、瑪莉塔傑利席克、吉莉安瓊斯,以及喬伊史密瑟。

本片由榮獲奧斯卡的大導演喬治米勒(《快樂腳》)執導,劇本由他本人以及布蘭登麥卡錫,和尼克拉瑟利斯共同執筆。米勒也同時擔任製片,其他製片包括他長期的製片夥伴,曾榮獲奧斯卡肯定的道格米契爾(《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快樂腳》),以及PJ沃頓。伊恩史密斯、克里斯迪法利亞、蔻特內瓦倫提、葛蘭柏克、布魯斯柏曼,以及史帝文紐金則出任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團隊成員則包括曾榮獲奧斯卡獎的攝影指導約翰希爾(《英倫情人》)、製作設計科林吉布森(《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電影剪接瑪格莉特希索(《快樂腳》)、曾榮獲奧斯卡的服裝設計珍妮碧文(《窗外有藍天》)、第二組導演兼特技指導蓋諾里斯(《澳大利亞》),以及梳化設計萊絲莉溫德瓦特(《末日預言》)。

瘋狂麥斯:憤怒道》由華納兄弟影業聯同威秀影業推出,由甘迺迪米勒米契爾公司製作,並由喬治米勒執導。本片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發行,在特定區域則是由威秀影業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