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Manglehor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格林在拍攝HBO影集走到了在北卡羅萊納的Teachey小鎮。有一條路以在這裡生活的獨居老人命名,Mangle Horne Rd。導演覺得這非常適合用來命名電影,於是就使用此名字來命名。

Manglehorn起源:
最早發想源於2012年格林在準備一支廣告時,考慮找艾爾來演出,於是就與艾爾進行會面,但在說服的過程中格林一直在觀察艾爾,他注意到了艾爾的一些細微動作和他聆聽別人的樣子,他能長時間的保持專注,還有他自身的幽默和一些在電影裡沒有看過的東西,讓格林覺得驚喜,雖然沒有辦法合作廣告,但格林也決定為他量身打造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格林找了他兒時的朋友與鄰居保羅來作為梅格漢的心靈鑰匙的編劇,雖然保羅從來沒有參與過正規的編劇過程(這是他第一部劇情電影編劇),但格林對於保羅的創作非常喜愛,且保羅也是艾爾的粉絲。

Manglehorn命名由來:
格林在拍攝HBO影集《體育老師笑傳》時遇到了颶風,在疏散時迷了路,走到了在北卡羅萊納的Teachey小鎮。這個小鎮上就有一條路以在這裡生活的獨居老人命名,Mangle Horne Rd。導演覺得這非常適合用來命名電影,於是就使用此名字來命名。